槐蔻

一个平平无奇的辣鸡。镇魂女孩,沙雕且话密,欢迎勾搭。

《暖月》(番外二)关于七夕

         【我来了我来了,我带着七夕的小番外走来了!!七夕就是要发糖!!虽然短但是它甜呐!】



       B城最高的酒店的落地窗前,柒墨和顾衍比肩而立。


        这是他们重逢后的第一个七夕。


        一起看了这辈子都足以让人铭记的烟花。烟火在湛蓝的夜幕上绽开,一尾优雅的小狐狸瞬间出现,恰好与月亮依偎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就像此刻的柒墨和顾衍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烟花下相拥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烟花下接吻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烟花下,把错过的七年时光凝成了一条线。


        他们在淡淡的果酒味里唇齿相依,柒墨玩着顾衍的衣角,嘟囔着问:

        “织女和牛郎会不会也在鹊桥上相会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会的,那是沧海桑田后的久别重逢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顾衍揉了一把柒墨柔软的头发,像是在揉一只刚吃饱喝足的小猫咪。


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一年才能见一次,我可比他们幸福多了,只用了七年的时间就换了余生的所有时光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某只小猫咪闻言狠狠抓了他腰侧的肉,“怎么?你嫌七年的时间短了?”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顾衍笑得无奈,俯下身子去亲吻作乱的爪子,“我可没有这么说……和我的小狐狸在一起的每一秒,都值得珍惜……”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他一个侧身把人压到了身下,“不过现在,我想把这时间变得更珍贵一些……”


        春宵一刻值千金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夜,还很长……

评论(2)

热度(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